close

臼井儀人證實發生山難,許多「小新迷」相當關切,到底以後還看不看的到新版的「蠟筆小新」?日本出 版社今天表示,臼井出事前,還有2個月的存稿量,不過眼尖的「小新迷」發現,最新出版的第49集「蠟筆小新」漫畫中,似乎出現死亡預言,漫畫中,蠟筆小新 擔心自己會死掉,不但說,死亡前要對心儀的娜娜姐姐告白,還說「我很快就要啟程去遠方了」,如今這些對白,漫畫迷看起來,不勝唏噓。

蠟筆小新片頭曲:「恐慌,恐慌,恐慌,大家都驚慌失措!」

「蠟筆小新」漫畫迷這下真是要陷入恐慌了,小新的未來隨著作者臼井儀人山難身亡,真的是前途未卜。蠟筆小新電影對白:「我們是正義使者,春日部男孩,另一個名字是,春日部防衛隊!」

「野原新之助」這個5歲小男孩有點色,也有點懶,無厘頭又愛搞笑,然而臼井儀人近年的畫風出現變化,一改過去的歡樂氣氛,情節裡描繪出恐怖攻擊,筆下人物一一罹難,就連最新出版的第49集漫畫中,小新也不再無憂無慮,臉上顯現濃濃陰影,擔心「自己會死掉嗎」?還大方送出心愛的寶物,跟朋友告別說,「我很快就要啟程去遠方了…」,甚至對心儀的娜娜子姐姐,來一段「死前告白」,書中情節似乎早就透露了不祥預兆。

出版社總編輯:「我們跟臼井儀人的家屬,原本都希望他能夠平安,但是今天演變成這樣的結果,只能說真的很遺憾。」

明年就是蠟筆小新出版20週年,出版社早就在盤算為小新慶祝成年禮,沒想到一手打造小新風潮的臼井儀人發生山難憾事,目前臼井留下的手稿,還有2個月的存量,「野原新之助」的人生果真要就此腰斬嗎? 蠟筆小新片頭曲:「我真是個厲害的天才,請期待我的未來。」

廣大漫畫迷衷心期盼小新不要成為絕響,現在就看出版社和電視台會不會找人代筆,繼續小新調皮搗蛋的人生。

 

臼井儀人

就這樣

走了...?

 

[蠟筆]

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卡通之一

 

為甚麼你要走...

 

代筆的人

永遠也比不上你所畫的蠟筆小新

 

 

 

事事難料阿...

To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22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