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甲是發問人0.0  乙是算是我師傅吧XDD

 

 

甲: 大哥  真的拜託球你
甲: 交我f
甲: 妳交我的  我都用了
甲: 還是不能
甲: 妳控制我的電腦幫我用好ㄇ?
甲: 求你!
甲: 真的抱歉   沒有讓你得到什麼
甲: 但  拜託你交我   我從早上7點  弄到現在還是不行
甲: >..................<
叮咚!有人在家嗎~~
甲: 我還有一個亂的帳密
甲: 我記得是90幾等 還是100多等
叮咚!有人在家嗎~~
甲: 有人在家嗎?
甲: 拜託 交我
乙 : 我又不缺帳號  ㄦ= =
甲: 我現在  要下載的都下載好了
甲: 拜託  交我
甲: ...............
甲: 拜託拉
乙 : 你就直接覆蓋DCOO CS1.6
乙 : 連這個都不會?
乙 : 我的解壓縮好點進去
甲: 是複製  貼上  然後按  全部取代?
乙 : 隊拉
乙 : 廢話
甲: 用了阿
乙 : 開伺服器就有了啦
甲: 我伺服器也開了
乙 : 步行也是你的問題
甲: 然後  進入遊戲 只有我一個人
乙 : 廢話
甲: 然後 也只能選 警察 或 恐部分子
乙 : 廢話
乙 : 妳白痴@@?
甲: 根本沒殭屍可以選
甲: = =
乙 : 妳白痴嗎
甲: 那......?
乙 : 你沒玩過?
甲: 嗯阿...  沒完過殭屍模式阿
乙 : 他會要自動選人啊
乙 : 你白ㄔㄛ
乙 : 又不能直接選
乙 : 模組要自己選
甲: 什麼?
乙 : 每個人都選將屍
乙 : 玩小
乙 : 他會自動挑人
甲: 我要按自動選人?
乙 : 你在聽不懂我也沒辦法
乙 : 幹
乙 : 模組自己選人啦
甲: 所以 不要按警察 或壞人  案自動?
乙 : 不用啦
乙 : 你就選你想要的
乙 : 就這樣啦
甲: 那我只有一個人玩怎麼辦?
乙 : 疆屍它自動會選人
甲: 那我想當殭屍阿
乙 : 我又不是神
乙 : 我ˋ還要幫你找人啊
甲: 人要怎麼找?
甲: 選警察或 壞人  其中一個是殭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22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