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連線速度:中華電信網路用戶連無名時,網頁明顯變慢,尤其晚上尖峰時段,不過自奇摩與無名合併後,情況有好轉。但個人使用上而言,還是開PIXNET比較快。

 

2.廣告:以非VIP用戶而言,pixnet相簿與留言版一進版面都是乾淨無廣告的。無名上欄與側面都有小廣告。

 

3.語法支援:搬到PIXNET最大的明顯好處就是無名非VIP不支援的java script,而PIXNET有支援,無名常常放置小玩意都要想盡方法去縮減語法,或改變語法來放置。

 

4.滑鼠拖曳移動:無名的連結列資料夾移動是以改變數字順字來做更動,往往如果一個資料夾下的連結過多,要移動就得一個一個手動KEY IN。而PIXNET的資料夾及其連結只要用滑鼠做搬移動作即可。連版面上的文章、回應、個人頭像等區塊也是用滑鼠輕鬆改變。相片順序也是唷!

 

5.好友:PIXNET連非VIP會員加好友都是無上限。

 

6.小功能:以PIXNET非VIP而言,除了誰來我家,我去誰家功能外,還有誰連結我--到我BLOG是從哪連結進來的。(資料顯示都是5筆)。另外還有小圈圈,可以與興趣相同的人組成小圈圈後,盡情使用網路的交誼功能。

 

7.推薦上專欄:PIXNET首頁專欄分成幾大主題,當你的文章寫得好(好像要做全站分類的文章),又符合專欄標題,經網友推薦後,就有機會可以上首頁專欄。(不想上專欄,也可至後台做設定變更的)

 

8.好友保護:無名非VIP會員目前只開放密碼保護。而PIXNET非VIP卻有密碼與好友保護雙重功能。文章、相簿都有受惠!

 

9.迴響上限:非VIP,無名迴響上限為2000則,而PIXNET無上限。當然文章也是無上限囉!

 

10.短訊功能:PIXNET除了留言版外,也可設定去別人BLOG回應時接收通知短訊(在後台可見),短訊還可用來與其它會員(有開啟短訊功能者)做交流,非VIP有100筆空間。

 

11.我的蒐藏:在相簿與網誌都有我的蒐藏,可加站內與站外連結。最好的是可以選擇要不要開放與人分享!

 

12.留言頭像:非VIP可從相簿中選擇5張(超過5張以最新做順序)來做為留言時的頭像,自由的變更,相當貼心。而VIP會員更可高達100張喔!

 

轉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8081409843

作者如不允許 請告知 會把此篇刪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22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