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了3天2夜

終於在6。20分

回到了苗栗巨蛋> <

 

這幾天還不錯玩

假如把餐點去掉的話...

還有某些白目的話

或許畢旅會更好玩xDD

 

領隊還滿好玩的

帶的也算不錯0。0

不會像某些領隊

臉臭成那樣

嘴巴還一直罵-3-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〃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幾天最刺激也最好玩的

就是去劍湖山玩的[沖天飛車]←好像是這樣叫-3-

G5因為時間不夠

所以沒玩到

超可惜的說QQ

 

另外還有一件很好玩的事

就是重頭戲[晚上]

第一天因為住福華飯店

又跟[某人]一起睡

快睡著了還一直煩我

還翻過來跟我打摔角-3-

所以第一天不是睡的很好

 

第2天才是最主要的

大概從10點開始打麻將吧

一開始15號在的時候

我都一直狂書

後來他不想玩了

換人上場

我連續10場左右都贏

大部分還清一色自摸

超爽xDD

 

玩到忘記幾點就不想玩喏

跑去睡覺

跟她們說半小時後再叫我

結果我起不來 xd

一覺道天明zzz

還是別人挖我起來的

 

起來發現。。。

全部人都趴了 哈哈

只有一個真的熬過整夜0。0

超佩服他的

 

因為其他人都挖不起來

鑰匙又不知道死哪去

我門就先跑去大廳等了-3-

 

後面就準備回家啦xDD

 

(去其他地方玩全部打出來會累死-3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22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